听到蝴蝶

朱砂痣,白宇光……心头好,神魂颠倒~

心情非常的微妙,随意吐槽一下(如有不妥,我会删除)

    讲真,有一瞬间,我希望盗墓笔记糊了,我希望龙哥全程表现“莫挨老子”我希望见证龙哥的双标,证明他不是看谁都深情款款。我····我简直不是东西,我对不起我的初心瓶邪,我特么的·········。算了。

龙哥后来也演了许你浮生若梦,知否,现在还在演我的真朋友,我都没这种感觉。移情作用和共情能力太强了他们两个。

   汗,洗把脸,深呼吸。

   还是预祝龙哥能有更好的表现,跟新合作的演员擦出火花,毕竟盗墓是一个强大的IP,如果能够大卖,毕竟盗墓扑了那么多剧和电影对吧。如果龙哥能带给大家一个像认同沈巍那样让人认同的吴邪,我想我太高兴了,我也希望这次合作的伙伴能让龙哥信任,有一些东西敢给出来,相互促进,互相推动,然后龙哥凭风扶摇而起,睥睨天下,娶小白归家。

   发泄一下,如有不妥,删除。


妈的一秒给人怼醒,求求盗墓团队给点力吧,求求给龙哥找个靠谱的对手演员吧,我看我这么矫情就是因为对龙哥演技的盲目自信,使我看不到盗墓改变的困难,动不动上交国家还有什么重启那么傻逼的剧情,盲目的相信龙哥凭一己之力就可以使盗墓起死回生大卖似的·····啊···,我清醒了清醒了,求好好找个剧本编剧搞好剧本,求找个好的对手演员,让龙哥更上一步吧····求上天保佑朱白二人早日登顶啊,妈的,现在二人的咖位还真经不起扑掉一部国名度很高的大IP剧啊,哪怕原因不在他,也会被黑子群嘲的吧····

评论(54)

热度(43)